ページ

2012年2月8日水曜日

【消息】合法藥局連載再開

clamp大姐們的著作『合法藥局』單行本已經結束(一共3集)。但是主角相同,卻在『ヤングエース』中以『ドラッグ&ドロップ』連載再開。真不知道為何要『新瓶裝舊酒』,大費周章改名再重上架。


合法藥局故事內容與其他clamp的作品相較,故事風格有明顯的BL味道。幾乎是接近了,雖然兩主角沒有直接表明也沒有肉體接觸,明眼人卻是一看便知。雖然是的徹底,但覺得故事情節平淡不嚴謹,而且有點像是『xxxHolic』。【具有特殊能力者,幫人解決特殊事件。委託人不會出現,而『代價』就是錢】。


新系列的『ドラッグ&ドロップ』內容,將說明兩主角(栩堂風疾、火群陸王)的過去並逐漸揭露故事舞台『綠藥局』(店長:花螢  神秘人物:斎峨)的背景。因為從2012年2開始才可以在『ヤングエース』中讀到,所以目前無單行本。真希望有人能提供連載內容(不論是日文或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