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2月3日金曜日

【推薦】基情滿滿的No.6

如果不想費心尋找基情曖昧的地方,No.6這部作品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雖然作品本身並不歸類在BL(yaoi),但是完全兩位主角的基情可是非常明顯。『No.6』是講談社出版的一部內容為未來SF的漫畫。原作於2011年6月完結,2011年1月宣佈動畫化,同年2011年7月~9月放映。(內容由Wiki中節錄)。


原作的故事內容普通、緊湊度不足且陳述技巧稍嫌幼嫩。雖然是描寫未來的世界,但圖繪上的科技化程度並無特別。基本上,應該無法被稱為是部好作品。但其中兩主角的互動的確是『連想都不用的基情滿滿』,加上動畫的畫風柔和、色調溫暖、動畫原創情節細膩,看來就很舒服。如果只是想要享受氣氛的話,可以考慮看此部作品。


男古基情バブ2 --- 子連れ番長はじめました

原作はジャンプに連載してる。アニメは読売テレビに放映してる。男鹿と古市は僕の大好きなコンビ(CP)。

アニメの話数:バプ2子連れ番長はじめました(揭載漫畫No.1)。

*********************************************************************************

男古兩人為測試べる坊的興趣,放上軟綿綿的玩偶和泡著福馬琳的死青蛙,讓他選擇喜歡哪一種(ㄟ~~滿週歲了嗎??小倆口那麼快就幫べる坊舉辦公開『抓周』,會不會太心急了點)。想當然的,べる坊喜歡的是那種噁心又恐怖的東西。此時,男鹿見べる坊不注意,企圖把他推給古市(動畫組別再出現這種原作不會有的梗了吧,真是夠了!!)。最後男鹿當然被施以電極爆炸
原作就不同了,男鹿拿著嬰兒搖鈴『剷除』驚擾べる坊睡眠的混混們,不管對手是誰都敢下手,可見其殘暴的個性(べる坊超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