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2月3日金曜日

男古基情バブ2 --- 子連れ番長はじめました

原作はジャンプに連載してる。アニメは読売テレビに放映してる。男鹿と古市は僕の大好きなコンビ(CP)。

アニメの話数:バプ2子連れ番長はじめました(揭載漫畫No.1)。

*********************************************************************************

男古兩人為測試べる坊的興趣,放上軟綿綿的玩偶和泡著福馬琳的死青蛙,讓他選擇喜歡哪一種(ㄟ~~滿週歲了嗎??小倆口那麼快就幫べる坊舉辦公開『抓周』,會不會太心急了點)。想當然的,べる坊喜歡的是那種噁心又恐怖的東西。此時,男鹿見べる坊不注意,企圖把他推給古市(動畫組別再出現這種原作不會有的梗了吧,真是夠了!!)。最後男鹿當然被施以電極爆炸
原作就不同了,男鹿拿著嬰兒搖鈴『剷除』驚擾べる坊睡眠的混混們,不管對手是誰都敢下手,可見其殘暴的個性(べる坊超愛的)

 



男鹿在上學途中對古市抱怨ヒルダ用計住進家裡。男鹿家人認為ヒルダ與べる坊是男鹿未過門的老婆和未認祖的小孩,驚訝到全部石化,而且男鹿也被父親強迫下跪認錯。回房後,男鹿便對ヒルダ大發雷霆的責問為何要賴著他不走(只有聲音,沒呈現表情及動作,感覺不到位)。此時氣頭上的男鹿把想要抱抱的べる坊一腳踢開,惹的べる坊大哭(使出電極爆炸),這時,ヒルダ又對男鹿宣佈『如果你離開少爺15公尺以上,他會狂哭電死你』。古市知道後,也是氣呼呼的對男鹿抱怨,為何好事都給你。此時,男鹿臉部表情及狂滴的汗珠,感覺到像是『我也不想要,你少機機歪歪叫』(讓人看來真不舒服)最後把古市給打飛了( 動畫組求求你啦~~~,別再搞壞男古基情了,在原作裡古市被男鹿K的畫面是趨近於零)
原作中感覺起來就是基情滿滿。
其一:注意!!是男鹿主動找古市抱怨,而不是上學的途中。而且市看見男鹿的表情,馬上就知道男鹿心理正在損他(古市姫對於男鹿果真是瞭如指掌)
其二:男鹿對ヒルダ責問的畫面,似乎真的很生氣,不像是開玩笑的表情(我已經有古市了,少來黏著我【的樣子】)
其三:被古市抱怨時的臉部表明和大三滴斗大的汗珠,感覺起來像是『我是在抱怨那女人纏上我而且住進我家了耶,現在該怎麼辦?完全不是你說的那樣,想變成Love Love喜劇的模式。你就饒了我吧~~~』






在學校的屋頂,忽然出現3個想利用べる坊的混混。其中一個抱起べる坊後,卻被男鹿威脅不離他太遠。接著殺人阿部、good night下川、真田兄弟都出現在屋頂準備與男鹿幹架。阿部與下川被男鹿一拳打飛(難道只有把人打飛才代表厲害嗎?夠了...夠了...真是夠了)。真田兄弟被打陷在地板,男鹿到最後才把抱著べる坊的人揍上一拳。
原作中,雖然這段沒啥男古基情的感覺,但是男鹿的表現就比動畫酷多了。
其一:男鹿可沒打飛古市。當男鹿站在古市旁邊時,反而像是在保護他。遭遇2年級幹部時,古市完全沒有驚慌害怕的跡象(有男鹿啥事都不用怕)
其二:男鹿是先揍了抱べる坊的人一拳(因為只要離開15公尺以上就會被電死,男鹿當然是先搶回べる坊)
其三:阿部、下川因為挨了男鹿一拳,痛到口水直流腰挺不直。跟被打飛相比,更能顯示男鹿的拳頭力道是多重。
其四:教訓真田兄弟是父子聯手的情況,男鹿那種殺人的眼神和毫不留情的出手,才更能凸顯其暴力的傾向。


 


男鹿家人與ヒルダ一起晚餐,男鹿父問到何時舉行『式 しき』(結婚儀式),而ヒルダ以為是『死期 しき』【原作中的小插圖】。男鹿去洗澡的同時,ヒルダ派亞蘭德隆前去報告目前與べる坊的距離。之後因古市在男鹿家前徘徊被發現,則被亞蘭德隆轉送到男鹿的房間。這時,古市說到『人類的未來都掌握在你(男鹿)的手裡』,想到這裡,眾人不禁笑了出來【動畫原創】
原作中一開始是男鹿夢到べる坊真的變成魔王後(完全動物化)還是賴著不走。去學校前被ヒルダ用高跟鞋K了一頓,べる坊見男鹿流血放聲大哭(電極爆炸)。到學校後,男鹿又主動找古市訴苦(你的心只有古市姫能了解吧!!乖乖!!摸頭),並希望能將べる坊塞給別人(注意!!不是塞給古市喔!!男鹿才不會給古市找麻煩)古市說到『人類的未來都掌握在你(男鹿)的手裡』,兩人放聲大笑。此時,亞蘭德隆才出現解釋為何將べる坊交給男鹿原因(完全只有男古的鏡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動話組一定要讓ヒルダ出鏡,所以把解說的流程改在バプ1,讓ヒルダ兩次都出現,真的是大大減低男古單獨出場搞曖昧的機會)






男鹿開始尋找極惡之人要將べる坊塞給他,ヒルダ這時來到學校手裡拿著魔界快遞來的嬰兒搖鈴(原作中男鹿可是早就拿著了),卻被下川騷擾。ヒルダ一氣之下打飛下川(唉~~又打飛了,換個招術吧)。男鹿見眾人驚恐萬分,以為是有強者出現,沒想到卻是ヒルダ,但他還是要求ヒルダ將べる坊帶走,惹哭了べる坊(又哭了~~,原作中的べる坊可沒動不動就哭,動畫竟然這樣安排,搞的べる坊感覺起來真是不可愛)【動畫原創】




ヒルダ馬上拿出剛快遞來的嬰兒搖鈴,べる坊破涕為笑,於是男古一起尋找極惡之人(ヒルダ只是走在一起)。男鹿想到,能管理這所流氓率180%矢始魔的校長應該是強中手,於是出發去校長室,沒想到真正的校長先生是那麼的.....和藹。べる坊的餵奶時間到了,正想用家中帶來的『魔界特製奶粉』沖泡時,發現竟是放置在剛才被打壞的教室裡(牛奶粉早就灰飛煙滅了),所以古市提議用ヒルダ的母乳,得到的結果就是被ヒルダ賞了一拳(古市的噁心程度又刷新下限了。但我倒不覺得古市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為他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一但女生有難,可是會奮不顧身的保護她們)。於是眾人到了購買部買了牛奶給べる坊,但被別人搞壞,沒奶喝的べる坊當然是哭了(真的是越來越不可愛)【動畫原創】




男鹿和べる坊約定男孩子不可輕言哭泣,當兩人望向夕陽的同時,べる坊卻被真田兄弟騎機車擄走,嚇的男鹿趕緊追上去(離開15公尺以上就會死),雖然男鹿速度驚人,但距離還是變大了。亞蘭德隆出現,利用傳送的方式將男鹿傳送到機車前,男鹿一出手就把真田兄弟給收拾乾淨(注意!!此時根本還沒有與男鹿締結契約,哪會出現蠅王紋啊!!動畫組實在有點亂掰過頭了)。高興的兩人,搖著嬰兒搖鈴正打算回家,不料恐怖的事發生了,搖鈴應聲斷裂。べる坊當場放聲大哭(超強電極),搞的男鹿直喊一定要把べる坊塞給別人。【動畫原創】



結論:動話中重編及原創的地方,男古基情的曖昧實在不夠力,建議還是看原作會比較享受。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