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1月30日月曜日

男古基情バブ1 --- 魔王拾いました


「ベルぜバブ」原作はジャンプに連載してる。アニメは読売テレビに放映してる。男鹿と古市は僕の大好きなコンビ(CP)。


アニメの話数‘:バプ1 魔王拾いました(揭載漫畫No.1)。
*********************************************************************************
男鹿對古市敘述因在河邊打架而撿到亞蘭德隆(でっかいおっさん),將亞蘭德隆劈開後,而ベル坊即從體內浮出。


將場景改在學校校舍屋頂。男鹿對古市說明為何會有赤ちゃん後,古市打死不信,便叫男鹿把ベル坊放回原來的地方男古小倆口對如何處理及安撫ベル坊而傷透腦筋。過程中,古市姫可是盡全力幫忙男鹿(兩人的互動有趣又甜蜜)動畫原創






經過第一次電極爆炸後,男古兩人在拌嘴的情況下走向教室,但在途中遇到吵架的學生,將昏沉中的ベル坊吵醒,則又發生第二次電極爆炸。雖然兩人燒的焦黃。但終於回到了教室。這時,又有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大聲公同學,把ベル坊嚇的快哭出來。男古小倆口像是新手爸媽一樣,手足無措的想法子安撫ベル坊。動畫原創




被稱為智將的古市姫(聰明的媽),立刻想出連載50周年深受大小朋友喜歡的 ご飯君 大便伯爵,立刻提筆畫出(真有才華)。可惜ベル坊不賞臉,硬生生的轉過頭去。沒關係!!聰明的古市姫馬上想到第二招,拿出赤ちゃん喜歡的玩偶(可愛的粉紅兔,原本是要送給女生的),ベル坊當然是無法接受(誰叫人家是『惡魔』,哪會喜歡這種軟綿綿的東西),二話不說的往窗外丟。因此男古小倆口免不了又遭受第三次電擊爆炸。動畫原創




回到跟漫畫相同的場景。兩人在古市的房間內(男鹿好像常到古市房間內,呵呵呵!!真親密)男鹿企圖將ベル坊硬推給古市,聰明的古市當然是嚴正拒絕【動畫原創。兩人經過一陣『廝殺』後,古市表明要去約會,男路竟然叫古市跟要約會的女生一起撫養ベル坊動畫原創。但ベル坊還是黏著男鹿,而且男鹿越生氣ベル坊越高興。
在動畫中原創的這兩段,似乎是為了增加笑點,但卻大大的將男古的基情萌點減低了。原作中卻是基情滿滿。
其一:男鹿在古市約會前,使用推、拖、拉等招數,非要他把遭遇聽完不可。原意就是要阻擾他交女友。
其二:依據男古的互動模式,男鹿根本不可能將ベル坊推給古市照顧。
其三:田村先生曾說到,古市原本可以上地區內第一的高中,因男鹿抓他一起去打架,最後只能跟男鹿一起去矢始魔。
其四:田村先生的聖誕四格漫畫,每年聖誕節當古市在約會時,男鹿必定都會跑去破壞。
其五:原作中男鹿也有不少次粉碎古市追女生的念頭。【以後再做說明
看來到目前為止,男鹿可是費心的將古市留在身邊,哪可能說出動畫中的那種台詞。




ヒルダ來迎接ベル坊,但ベル坊看上男鹿的殘暴而不願離開,於是ヒルダ、男鹿、古市只能用強迫的方式,企圖使ベル坊放手。不願意的ベル坊卻放聲大哭引發電極爆炸,最後3人通通掛彩。平靜下來之後,ヒルダ說明ベル坊為魔界王族之子,來到人間是要尋找養父藉此撲殺人類。兩人驚嚇之於,希望ヒルダ快點將ベル坊帶走,但被拒絕。此時古市為求自保,正打算要溜走,卻被男鹿抓住。
動畫此段中並無曖昧的男古基情,勉強來說只有男鹿總是纏著古市(幫自己出主意)。原作上有兩處:
其一:心電感應的畫面。除了古市姫之外,沒見男鹿有跟誰心電感應過,可謂為夫妻同心。
其二:男鹿把古市姫看成是自家人,直接對ヒルダ說『我們絕不會答應的』。




亞蘭德隆忽然進來,對男古兩人說明為何選擇男鹿作為ベル坊的養父原作是放在第一集第三部份,地點是在學校】,但男鹿無法接受。ヒルダ大怒,拿起武器準備殺死兩人,於是兩人往屋外逃竄。ヒルダ緊追在後,並呼叫阿庫巴巴阻擋兩人的去路,但被男鹿一腳踢開。
動畫此段中也是無曖昧的男古基情,原作有一處:
當男鹿踢開擋在兩人之前的阿庫巴巴後,馬上回頭對古市說『你在做什麼啊?走囉!』。按照男鹿的個性,在危急時,一定是打了就跑,哪還會管去別人。但對古市卻完全不同,在他看的到的地方必定是保護周全。(原作此段的畫面不但震撼力十足,而且男鹿看起來帥極了。動畫部分完全沒啥厲害的感覺,真失敗!!)




男古最後逃到河邊,ヒルダ隨後趕上。對男鹿的拒絕感到十分憤怒的ヒルダ,拿劍往男鹿的臉上輕輕一刺。傷口留下的血,滴到ベル坊的臉上,使得ベル坊難過的嚎啕大哭,連ヒルダ都無法克制。古市眼看著男鹿就快被電擊斃時,再也無法如同平時一樣,對女性溫柔体貼,著急地對著ヒルダ大聲責問有無解決的辦法。




ヒルダ表示只有大魔王(ベル坊的父親)能夠制止。當男鹿摸著ベル坊的頭,輕聲的說『男生不許哇哇大哭,否則會被別人瞧不起哦!』之後,一切就都恢復正常。此時男鹿想藉此甩掉ベル坊的糾纏,但發現電塔卻忽然崩裂,往ベル坊的方向倒去,情急的男鹿跑去抱起ベル坊,奇妙的事發生了,父子兩聯手讓電塔在火螺旋中消失。男鹿承受大量的魔力後,體力不支倒地不起。這可急壞了的古市,趕緊跑去查看情形(這裡是有那麼一點男古基情的味道,但想想如果是朋友受傷倒下,絕大部分的人也會如此,所以無法形成太大的亮點)動畫原創。昏睡兩天的男鹿清醒後,以為是噩夢一場,但在床邊久候的ベル坊及ヒルダ,隨即宣告他的厄運即將開始,從現在起『你就是魔王的父親(人間養父)』。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