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2月9日木曜日

翼chapter--2

因為小狼的巧斷顯露,笙悟發現後非常看重,因而要求決鬥。(一定是沒看到黑大大及小伊的,所以才沒對他們要求決鬥)




因為太過激烈引來警察,所以笙悟只好放棄決鬥。被救的兩位中,一位是『正義』,但另一位竟然巧斷。然後小摩可對大家抱怨從黑大大身上掉下去(黑鈴馬上就被小伊取笑。日本國最強的忍者,在這裡竟變成大家的開心果),所以雖然有出現找到羽毛的眼睛,但沒人發現。




因為小摩可肚子餓,所以正義帶著大家到了『風月』(煎餅店)用餐。直到煎餅完成期間,黑大大可是『目不轉睛』的直盯著看。就好像是狗狗在主人還沒說OK時,盯著碗裡的狗食看一樣,真是有趣(小伊在櫻都國中幫黑P取的暱名實在是超搭的啦)。過程中,可能因為忍不住,便自行動手翻面,竟被『國王陛下』斥責(因為店員的長相是玖樓國的國王和祭司的外貌)。被斥責的黑P竟然沒生氣還回答『好』,真是令人驚訝(被小伊訓練的嗎?)。之後不但被小摩可取笑,食物也被小摩可搶走。小摩可有能感受到內心感情的能力(108招密技之一),可見黑大大的心是極其溫暖的喔~~~




用完餐後,小狼一行人想去探聽情報(記憶羽毛),正義馬上說要幫忙,但要打電話回家報備(真是乖小孩,實屬難得)。於是三人在一偶處,等待正義打完電話回來。黑大大像小孩似的,站在櫥窗前好奇地看著窗內的玩偶(身旁的小朋友看黑大大的表情,看來是有些不可思議的樣子)。之後,來了一個不知好歹的胖子,以為小狼要自行組隊,便要找小狼的麻煩。看不慣的黑P便說【剛好我有點無聊】(馬上被小摩可識破,因為之前像孩子似的看著櫥窗的玩偶),向前應戰。




黑大大果然強,巧斷竟然是『龍』,而且還幻化成一把劍。那個胖子,怎敵的過我們英勇的黑爸,當然是馬上落敗。嘗到黑爸的厲害之後,以為黑爸要和小狼一起組隊,便破口大罵。黑爸可是很忠心的,一生只效忠一位主君,那就是『知世公主』(最後的最後結果是﹝忠於知世,愛在小伊﹞。只是旅程才剛開始,一切都還未察覺吧了)




第二天,三人與正義還是繼續探訪羽毛的下落。忽然天空飛來巧斷,將正義及小摩可抓走,留下訊息。小狼看到,趕緊跟黑爸小伊商量。沒想到...沒了摩可拿的三人,語言完全不通,實在太....太糟糕了。(完了~~黑大大。如果以後小伊跟你定居在日本國,一定得把小摩可帶著,不然你們要怎麼談情說愛啊~~~。但愛愛時要注意!!!別被小摩可闖進現場)




趕到阪神城後,發現一堆閒人和一個可愛的少女『普莉梅拉』。黑大大對於此事的發展,感到極度不爽(看他對普莉梅拉的態度就可知)。因為普莉梅拉、小摩可、正義都在阪神城的最上方,所以小伊便請出他的巧斷『鳳凰』。可以飛的小伊,大大刺激了普莉梅拉。雖然普莉梅拉信心滿滿,但善於戰鬥的小伊卻是輕鬆地擊敗她。



被擊敗的普莉梅拉,實在不甘心,便透過它的『麥克巧斷』大喊而造成爆炸。受爆炸的影響,正義、小摩可繩索斷裂眼看著開始墜落。此時正義的巧斷出現保護著他們。正當事情越鬧越大時,笙悟出現,斥責任性的普莉梅拉。不但如此,還對之前未分出勝負的小狼,再次提出挑戰。因為猜想小櫻的羽毛應該是附著在強大的巧斷中,所以答應笙悟地請求。




兩人激烈的打鬥,引發建築物崩裂。正義發現普莉梅拉就快受傷時,馬上趕去救她。但崩裂的情況實在太危急 ,正義的巧斷為了保護他們變的十分的巨大。此時,小摩可的眼睛忽然轉變,發現小櫻的羽毛並不是在笙悟的巧斷中,而是在正義的巧斷中(羽毛雖然力量強大,但卻會附著在內心真正溫暖的人的身上)。之後,經過正義冒著被燒傷的危險,從巧斷的內部拿出羽毛還給小狼後,巧斷馬上變成原來的樣子。




拿到羽毛後,小狼馬上將其歸還回小櫻的體內。增加羽毛數量的小櫻終於醒來,看見滿臉喜悅的小狼,小櫻的第一句話卻是【你...是誰...】。雖然知道這就是付出代價的結果(小櫻羽他至今的記憶完全消失),但還是深感難過。守在兩人身邊的黑爸、小伊,此時什麼話也無法對 小狼說,只能默默的陪在身旁而已。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