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2月6日月曜日

翼chaper-1

小狼、小櫻、黑鋼、法伊傳送至次元魔女處的原因及過程






黑法帥氣抵達次元魔女處




剛抵達的黑法,馬上就變成一對冤家。個性耿直、刀子口豆腐心的黑鋼,從此就對法伊的捉弄毫無辦法(BL的固定模式)。拌嘴的內容實在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三個人的願望,即必須付出的代價。小狼:與小櫻至小到今的記憶。黑鋼:破魔刀『銀龍』。法伊:抑制魔力強大的刺青。





摩可拿-摩多奇出現。【白摩可拿:異次元移動、翻譯各種語言(ツバサ中的吉祥物)。黑摩可拿:可看見靈魂鬼怪、與白摩可拿通訊(xxxHolic中的吉祥物)】。摩可拿第一次進行異次元移動。





異次元的旅程開始了。到達的第一個國家是『阪神共和國』,由洙川空汰和嵐負責照顧(可能是第一站的關係所以安排有照顧者,之後就沒這麼好了)




清醒後的三人+小摩可開始討論旅程的細節。雖然黑大大看起來威嚴十足,實際上卻是個愛家愛老婆愛小孩的好男人,不僅是法伊,連小摩可也是超愛戲弄他。




可能是黑P太有男子氣概了,空汰怕他心愛的老婆』愛上黑P,不得不對黑P發出威脅警告。可憐的黑P又被欺侮了,嗚嗚嗚~~~~。




當空汰在講解阪神共和國生態時,在睡覺的黑鈴被空汰打醒,三人都嚇了一跳。於是空汰解釋,他是使用巧斷來攻擊的。




在睡夢中,三人分別得到巧斷,而且都非常的厲害。雖然在原作中只有說明小狼的是特級巧斷』,但我想黑法兩人的(在第二集才出現,因為實在太酷了,忍不住,先介紹再說),應該也屬特級。





到了睡覺時間,小狼小櫻一間,黑法兩人一間(空汰!!幹的好)
【黑P:為什麼我要和來路不明的傢伙住一間?】
【小伊:你知道我的來歷吧?我已經報上姓名了!】
在走路的時候還不忘拌嘴,真是甜蜜。黑P,接下來的日子,你是永遠贏不了小伊的啦




第二天,空汰建議他們外出找線索(小櫻的記憶羽毛)。黑P因為小看小摩可,被小伊及小摩可同時吐糟』,真是學不乖啊~~黑P。




走在街上,小摩可真是風光,許多的女生不時觀望。但遲鈍的黑仔氣不過,又損了小摩可一下。接著,經過水果攤,買了四個蘋果(每個世界的水果名稱相同,但樣子可真是天差地遠)




不久,便遇到兩方人馬正在『搶地盤』。混亂之際,有兩位學生被推倒在地,小狼注意到後,立刻起身去救,沒想倒自己也遭到無妄之災。這時小狼的巧斷隨即啟動保護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