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2月20日月曜日

【推薦】BL漫作家1

卯起來狂看BL漫的我,發現很多故事的內容和描述的手法幾乎大同小異,看到最後竟然產生感情疲乏。不過還是有幾位雖然沒出過很多單行本的先生,其作品卻令我感到印象深刻。


其中一位是ヨネダユウ先生,畫同人出生。目前有繼續出同人、BL漫,還有為BL原著繪畫插圖。我將其中最為欣賞的BL漫推薦給大家:


1.Don't stay gold(2008年作品,完結)





2.漂えど沈まず、されど鳴きもせず(2009年作品,完結)





3.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2011哖作品,連載中)






這三個作品中的人物是有關連的。依故事的流程來看,應該是先讀漂えど沈まず、されど鳴きもせず」 再讀Don't stay gold最後讀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雖然故事串聯著「無望的愛」、「性心理疾病」及「性虐」等屬於灰暗色調的因子,但是讀起來卻沒那麼的陰沉,是不錯的系列作品。


除了上面介紹的之外,如果有時間的話,ヨネダユウ先生的其他作品也有拜讀的價值。


以上圖片來源為ヨネダユウ先生的個人部落格)http://dororororo.blog92.fc2.com (トバクチ)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