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2月17日金曜日

男古基情---中學回憶篇

男古中學回憶篇,雖然TV版(第33集)的是滿基情的,但我還是喜歡漫畫的描述。因為那些曖昧的台詞,增加了不少想像空間,自行YY比較令人感到興奮。






男鹿總是站在古市的身邊,三木却好像想站在男鹿的旁邊。




男古兩人應該是天天一起去買東西。想像一下,古市手提籃子而男鹿跟在他身後,兩人一起選,一起拌嘴。男鹿不自己拿,還特别放進古市的籃内,真是超萌的。





古市被凍的紅通通的臉頰真可爱,而且關心三木安全的是古市不是男鹿。三木有說過『不管什麼麻煩,男鹿都自己搞定』。因此,之後出現在打架現場的原因,一定是古市不放心三木而回頭去找他。如果是男鹿本身不放心的話,絕對會是自己去。結論就是,男鹿不放心古市一個人去,所以跟著去。





男鹿發現有人找碴後,只是對三木說『需要我嗎?』,而不是立刻支援。雖然之後是男鹿打倒他們的。但如果對象換成古市,那就是『姫川事件』。





男鹿正跟混混吵架時,手機響起男鹿立刻接聽,而且對方一開口說話後馬上就發現不是古市。所以男鹿應該是在電話響的时候,就知道是從古市的手機打来的。





跟對三木不同,一聽到古市被抓(無視ヒルダ),立馬趕了過去。





最後,發現ヒルダ是有預謀所以才故意被抓後,男鹿才說『朋友有難而坐視管,根本不是男人』,進而觸發蠅王紋鳴動。所以男鹿主要應該是擔心古市,對照三木來看,三木還真是可憐。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