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2月13日月曜日

【推薦】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昨天無意間發現了一部搞笑的BL(yaoi)四格漫畫。內容至目前為止,看來是走輕鬆幽默路線而且人物設計也頗具水準,推薦給大家「輕鬆一下」。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主要人物:人魚王子:若狹   獨居高中生:龍己





龍己撿到若狹的過程




龍己為了要確定若狹是否為真的人魚,所以動手摸他的尾巴。



若狹、龍己第一次共浴的鏡頭(根本不甜密嘛!!!可憐的龍己~~~)



龍己毫無委婉的提出「趕人(魚)」的請求,沒想到若狹也是個直腸子,說了一些理由之後也直接說「我不想回去」。真是一對寶,哈哈哈~~~



龍已似乎對裝可愛的若狹沒辦法,要好吃的、要電視、要24小時的熱水供應,幾乎都是在毫無抵抗力下答應。



越來越任性的若狹,這次竟然邀請章魚朋友來玩。



貧窮的高中生龍己怎麼可能有能力一次養「兩隻」比他更高大的「寵物」呢。但章魚也不示弱,搬出若狹那套撒嬌的本領。



最後,章魚在提供「特別服務」後便離開(有點章魚x龍己的味道)。



「特別服務」原來不是章魚x龍己,而是若狹送給龍己的禮物。



之後,龍己在整理家裡時發現了日本人浴室的三大神器之一「小鴨子」。可愛的若狹看到後愛釋手,龍己便送給他。



最後送上故事中教養眼的鏡頭兩張。既然是被歸類在BL(yaoi)中,那麼各位看到這裡,覺得是「若狹x龍己」還是「龍己x若狹」呢??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嚶嚶嚶必須龍己x若狹啊啊
    若狹這麼萌不可能是攻!!【不

    返信削除